行长宗少俊带队调研集团数据中心

发稿时间:2018-07-13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 【 字体:

  7月11日下午,总行行长宗少俊带领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张昕、副总经理杨京健一行,对集团汕尾数据中心及我行机房模块进行了视察调研,集团数据中心总经理连海毅、技术总监刘文波接待我行调研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少俊一行对集团数据中心整体的供配电、制冷、消防、安防等设施进行了实地勘察,过程中听取了数据中心的设计规划情况,并深入到我行机房模块详细了解机房的空调、配电、机柜等基础设施及运维管理情况。
  在之后的专题汇报会上,刘文波详细介绍了集团数据中心的选址规划、周边情况、园区状况、供电保护、运营商资源等情况,杨京健汇报了银行异地数据中心机房的设备部署和应用系统部署情况,以及后续的灾备建设及人员安排计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沟通。最后,宗少俊首先肯定了集团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认为其等级标准高,运维管理卓有成效;其次表示银行需要在数据中心建设上主动与两级监管充分沟通,并严格按照监管时间要求做好报备工作,与集团数据中心紧密配合,做好银行模块的运维工作;最后在人员安排上要求信息科技部重点研究,立足本地并对技术人员做好关怀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体现了行领导对数据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增进了我行对集团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管理情况的了解,坚定了我行新数据中心建设的信心,为我行进一步落实集团要求,做好数据中心各项工作增添积极动力。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