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宗少俊参加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开幕式

发稿时间:2018-07-06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 【 字体:

  72日上午,总行行长宗少俊在珠海分行行长张永祥等人的陪同下,应邀参加了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开幕式。

  此次大会是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色列地区合作部、以色列社会平等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以色列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珠海华发集团和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承办。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经济学家许小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前所长姚余栋等重量级嘉宾。大家围绕中以两国间的科技创新合作、创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观点分享。

  大会以“创新合作,智绘粤港澳大湾区美好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和以色列的2000多家企业齐聚珠海,分享创新经验、寻求创新合作,延续中以创新合作成果。本次大会进行了项目签约、嘉宾演讲、主题圆桌论坛、中以企业B2B对接、以色列企业路演、中以专利技术展示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