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席信息官王佩辉前来我行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18-06-29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 【 字体:

  621日,集团首席信息官王佩辉带领集团信息管理部、系统开发中心及数据中心相关人员一行前来我行走访调研,在我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首席信息官罗伶、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张昕的陪同下,现场调研了我行电信IDC生产机房、同城灾备机房与ECC监控中心,参观了总行集中作业中心和远程银行中心并观看了业务演示。

  在之后的专题汇报会上,宗少俊详细阐述了我行信息化银行战略与十三五战略,总行行长助理陈微、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房应捷、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杨京健分别汇报了我行远程银行、流程银行以及数据中心的有关情况,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张昕就我行信息化银行建设情况及IT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王佩辉对过去一年以来我行在行党委及宗少俊的带领下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行IT技术解决方案制定、数据中心转型、数据标准的制定和落实、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信息化平台建设、信息安全与党建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集团领导一行对我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管理情况、新技术和业务融合情况、IT技术解决方案落实情况以及银行对集团深汕数据中心的诉求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我行进一步落实集团要求,更好的协同集团资源与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