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董事长刘晓勇率队拜访广州基金董事长韩颖

发稿时间:2018-02-2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27日上午,我行董事长刘晓勇在广州分行党支部书记覃建祎、副行长严金华等的陪同下,前往广州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基金”)拜访其董事长韩颖。广州基金是广州市政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放大财政资金引导效应、激活社会投资、强化区域金融中心地位而专门成立的产业投融资平台,公司签约基金规模达3800亿元,实际管理规模1380亿元。

        刘晓勇向广州基金送上新年祝福,并向韩颖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金控和华润银行情况,表示华润银行及金控旗下企业与广州基金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韩颖对刘晓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刘晓勇一行介绍了广州基金的有关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同时对双方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本次会谈始终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对未来各自发挥其资源、平台等优势,加强融融合作充满信心。

        广州基金旗下科风朗润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张伟清、风险总监李灿梅参与了本次会谈。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