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喜获2017年银行间外汇市场最佳外币对会员奖

发稿时间:2018-03-05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为表彰先进,促进银行间外汇市场健康发展,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通过系统指标考核、市场成员投票,并经监管部门评定,我行荣获“2017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最佳外币对会员奖”,这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和银行间会员对我行的充分肯定。

        凭借2017年在银行间市场外汇交易量的高速、健康增长,我行外币对即期累计交易量折合美元32.7亿元,在178家外币对会员机构中名列第10位,人民币外汇即期交易量折合美元100.15亿元,在632家会员机构中名列第55位,连续四年跻身银行间外汇市场外汇交易百强之列。

        我行于19989月正式进入银行间外汇市场,成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会员,从事人民币外汇即期交易。自重组以来,在集团大力支持下,我行外汇业务迅速发展。得益于不断拓展的同业授信渠道、快速发展的国际业务及迅速积聚的优质客户资源,我行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交易量大幅增加,市场活跃度及知名度快速提升,与广大市场成员及做市商建立起稳定合作关系,在银行间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获得各同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