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喜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银行大奖

发稿时间:2017-11-28 来源: 【 字体:

        11月27日,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在南方都市报及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年会CFAC上喜获殊荣,摘取“年度最具成长性银行”大奖!
        深圳分行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经营管理持续提升,盈利能力稳步增长。截至2017年10月末,分行存款总规模346亿元,贷款总规模355亿元,拥有营业网点27家,累计实现营收9.63亿元,同比增长24%,在2008年后深圳市场上成立的新兴银行机构中规模及盈利稳居第一梯队。
        基于深圳分行成立以来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和今年出色的业绩表现,南方都市报对深圳分行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我行颁发了这一权威奖项。这体现了主流媒体对华润银行品牌实力及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同和信心。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