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成功举办开业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7-10-17 来源: 【 字体:

         1016日,珠海分行举行了以“固本强基,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开业暨揭牌仪式。珠海市人民政府、珠海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监管机构领导和众多客户齐聚珠海度假村星光会议中心,共同见证“珠海华润银行珠海分行”揭牌的历史时刻。

总行党委书记宗少俊在致辞中表示,珠海是我行的大本营、根据地,珠海分行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珠海分行成立后,将充分行使分行经营管理权力,依托珠海市独特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更好地服务珠海政府,服务本地经济民生,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开业仪式上,我行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与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行将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金融的经济血脉作用,为珠海市建设珠江口西岸的核心城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金融枢纽贡献力量,推动产业、交通、城市“三大重点”建设,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珠海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金融监管机构和嘉宾代表与我行党委书记宗少俊、珠海分行行长张永祥共同为珠海分行揭幕。

        珠海分行将继续深耕珠海市场,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围绕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金融推动的方式,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金融生态环境、市场环境,努力促进珠海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为建设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和幸福珠海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推动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