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与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9-16 来源: 【 字体:

       915日下午,我行与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兴业太阳能董事局主席刘红维、财务总监郭扬阳、证券事务部经理徐畅、资产事务部经理杨敏,我行副行长田宇、珠海分行行长张永祥、横琴分行行长吴亦冰、能源金融业务拓展部助理总经理郭中华等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吴亦冰及刘红维分别详细介绍了我行及兴业太阳能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未来目标,并就双方目前在传统业务、固定资产贷款及其以后的投行、产业基金、海外跨境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业务发展。最后,田宇与刘红维代表双方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以现有的合作模式为切入点,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如产业基金、海外跨境业务等新的业务模式,开展全方位、全业务链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