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成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基础成员,喜获大额存单发行资质

发稿时间:2017-08-08 来源: 【 字体:

        8月7日,全国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正式确认我行通过合格审慎评估,我行首次成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基础成员,并获得大额存单发行资质。这表明经过全行共同努力,我行在公司治理建设、关键财务指标及市场利率定价等方面得到市场利率定价自律组织的认可,标志着我行为深入利率市场化实践、提升综合定价能力迈出了重要一步。

        自央行实施合格审慎评估以来,我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于2015年成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观察成员并获得了同业存单发行资格。2016年至今年7月,我行同业存单已累计发行约500亿元,成为我行资产负债与流动性管理的重要工具。此次晋升为基础会员后,我行进一步获得了大额存单(企业及个人)发行资质,这将对我行拓展公司和个人客群、丰富负债来源、优化负债结构产生积极影响。

        接下来,我行将积极推动大额存单发行工作,尽快制定与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与业务系统,争取早日发行大额存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