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启动第四届“快乐伙伴”摄影征文大赛暨公益助学行活动

发稿时间:2017-01-06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20161223日,华润银行启动了第四届“快乐伙伴”摄影征文大赛暨公益助学行活动,以“快乐伙伴”为主题,号召大家分享与伙伴的快乐瞬间,参与公益助学,继续传递快乐传递爱。 

摄影征文助学行是华润银行的公益品牌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先后举办了“晒出你的快乐”、“快乐镜距离”、“快乐光阴”三届比赛。比赛募集爱心款,设立快乐“奖学金”和“助学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华润银行已先后资助了珠海金鼎金峰小学、湖南韶山华润希望小学、安徽金寨古堂小学近300名学生,捐助款项逾20万元。 

此次快乐摄影征文大赛将持续到2017220日,募集的爱心款将再次用于资助贫困学子。 

点击链接http://sz.jikehd.com/crba即可参与此次“快乐伙伴”摄影征文大赛,征文作品请投稿至tgxx@crbank.com.cn。上传伙伴照,分享伙伴情,让幸福加码、让爱心升级。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