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举办第五届“健康一起跑”大型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1-06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健康一起跑”是华润银行的传统公益项目,每参与一次跑步活动,华润银行将代表参与者捐出1元钱用于公益事业。近日,在总行统一部署下,各分行先后开展了属地城市的公益跑。 

1127日,深圳分行在南山开展了“我和深圳一起跑”;1217日,广州分行在珠江新城花城广场开展了“我和广州一起跑”;1217日,佛山分行在千灯湖一起跑了5公里,惠州分行在红花湖公园一起跑了8公里; 1218日,中山分行在金钟水库一起跑了10公里;1224日,东莞分行在同沙生态公园全程6公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1225日,珠海管理部在野狸岛日月贝广场与绿道半马一起启动了“我和珠海一起跑”。 

“健康一起跑”吸引了客户、员工及家属、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传播“健康、公益”的理念。今年,华润银行还创新举办了跨年线上跑,吸引了众多爱跑者参加。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