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荣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类奖项

发稿时间:2016-12-31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中华英才网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颁奖活动中,华润银行从三百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最具风尚提名奖”。 

本届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由国内专业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发起,从20164月开始筹备,历经宣传策划与调研设计、调研评选与活动推广、数据处理与报告编写三个阶段,于201611月结束,历时8个月。本届活动调研共回收有效问卷383,307份,在统计分析调研问卷的基础上,运用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CBCD2.0模型和90后大学生理想雇主偏好-DEEP模型进行研究编写形成相关报告成果。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品牌”的定义为,雇主在中国大学生这一特定的人力资源市场的品牌定位和企业形象,是雇主在职业发展、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方面对雇员(已毕业大学生)和潜在雇员(在校大学生)做出的一种价值承诺。新一代的求职者们对雇主的认知已发生较大变化,企业的雇主品牌吸引力已变得非常多元化。本届活动在传承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具风尚奖评选。从互联网时代90后大学生关注的视角进行评选,以最佳招聘H5、最佳企业文化视频、最佳校招官网、最佳招聘团队、最受欢迎Slogan五个最具风尚分类呈现,据此总结互联网时代大学生选择最具风尚雇主的评判标准和特征。 

华润银行历来非常重视校园招聘,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校园招聘”,累计录取应届大学生共计556名,为其组织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有力地支持华润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