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荣获2016年中国臻善企业

发稿时间:2016-11-2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新锐商业财经新媒体界面新闻在北京蔓兰酒店举办了2016中国臻善年会。会上,华润银行荣获2016年中国臻善企业。

本次盛会以“共建责任改变未来”为主题,展示企业社会责任的经验、成果,探索新常态下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创造和新趋势,为在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组织进行表彰。众多中外名企齐聚,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张强院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项目官员王亚琳女士以及奥运冠军钟天使等重磅嘉宾共同亲临现场并见证了年度臻善企业和臻善领袖榜单的发布。

近年来,华润银行携手股东,完善公司治理;携手员工,注重员工培训和关爱,提高员工满意度;携手客户,推行绿色金融,助力客户资产增值;携手伙伴,建立良好的政府合作和媒体关系。此外,华润银行还扶贫帮困,开展“快乐助学”和“健康一起跑”等公益活动,并在集团的指导下,连续三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未来,华润银行将继续恪守“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