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勇夺省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三等奖

发稿时间:2016-09-26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9月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金融学会共同举办的“展示新面貌·助推国际化”2016年广东省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总决赛在广州珠岛宾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李思敏、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杨敏等领导与会致辞。作为珠海地区金融机构的唯一代表,以及广东省法人银行唯一参赛者,华润银行交易银行部选手李小贤发挥出色,勇夺三等奖。

此次跨境人民币业务竞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50多场比赛,1万多人参赛。华润银行选手李小贤从珠海初赛、决赛,到全省选拔赛、半决赛,再到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气氛热烈紧张、环节紧凑刺激的总决赛现场表现沉着冷静、专业精准,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广东省监管部门、各地市银行同业充分领略到华润银行人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总决赛获珠海人行和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行长李灿宇、华润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首席执行官张久臣亲临总决赛现场指导。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