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经理罗熹莅临华南九营与营员们展开亲切座谈

发稿时间:2016-08-0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8月4日,华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华润金控总经理、华润银行董事长刘晓勇,华润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艾东,华润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华南九营营长田宇,以及来自集团部室、华润资产的领导一行莅临华南九营,与营员们展开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华南九营执行营长张湫菡主持。

座谈会在一段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华南九营20天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华南九营执行副营长郭运松对未来之星训练营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华润资产总经理任海川寄语营员们要重视转型,吃苦耐劳;艾东行长根据训练营实际情况并结合银行业的特点,教育学员要始终保持对风险的敬畏之心;刘晓勇董事长通过“华润的金融”、“华润加金融”、“金融加华润”三个概念为大家阐释了华润金融的两个定位和一个发展方向。

罗熹总的讲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金融是一份十分辛苦的工作,不要总想着去赚钱,而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想着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罗熹总告诉营员们要把握好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平衡,既然年轻是营员们最大的资本,就更不应该浪费时间,要做好人生规划,对未来有清醒的认识。罗熹总还结合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华润企业精神,细化出对华润金融人的四点要求:第一,讲诚信。诚信是金融企业的立足之本,金融企业是个讲纪律、讲作风的地方,只有诚信才能获得客户信任。第二,讲效率。要讲效率、重实干,效率来自于勤劳的付出,大家要坚信,肯干、能干是成长的不二途径;第三,讲创新。变则通,不变则穷,要走出富有自己特色的路,通过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寻找经济增长新模式;第四,讲审慎。管理风险、经营风险是银行的主题,要搭建更好的系统,运用更先进的管理方式,培养、引进更优秀的人才做好风险把控。最后,罗熹总提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大家能继承并发扬华润精神,做华润文化的信仰者与实践者,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全体营员感受到集团领导的关心,更坚定了勇敢面对未来挑战的信心。年轻的华润新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态度投入到训练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转型并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