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赴珠海调研并会见珠海市郑人豪市长

发稿时间:2016-08-08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84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珠海调研,会见了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人豪等市委、市政府领导。 

会谈中,郑人豪市长介绍了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华润长期以来为珠海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珠海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华润在珠海的业务发展。 

罗熹总经理感谢珠海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各项业务发展给予的长期支持。罗总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希望进一步加大在珠投资力度,积极参与珠海城市建设,为珠海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双方还就金融、零售、医药、电力、地产等业务领域的实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在珠海期间,罗总前往华润银行总行营业部进行了现场调研,与银行一线员工亲切交流,了解银行产品和业务情况,并在总行与集团在珠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的汇报,就当前业务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罗总还到“未来之星”训练营华南九营与营员们进行了座谈,他围绕“诚信、高效、创新、审慎”的四点要求,与新员工作了分享与交流,并提出了期望。罗总希望新员工能履行起新一代华润人的使命,继承并发扬华润精神,做华润文化的守护者与实践者,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珠海市王庆利副市长、有关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医药、金融、万家、饮料、化工各利润中心总部和在珠企业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加调研。 

此外,罗总还在总行会见了珠海银监分局、人民银行珠海中心支行以及珠海市金融局主要负责人。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