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总经理罗熹调研华润银行

发稿时间:2016-07-06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6月28日,华润集团总经理罗熹到华润银行进行调研。罗总首先考察了总行办公区域和福田支行,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了解业务开展及办公情况,随后听取了专题报告会,深入了解华润银行的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十三五”发展设想,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了华润银行负责人的汇报后,罗总指出,银行目前运营情况稳定,不良贷款得到控制,业绩指标逐步向好,员工精神面貌有所改善,建设信息化银行的发展规划较为可行。

罗总要求,银行要积极落实集团关于建设信息化银行的发展战略,改造经营平台,转变发展方式。要加快网银改造,重视客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要做好协同配套服务,包括万家店中店、万象城中店;要做好华润通支付和融资服务,做好供应链的服务;要做实个人综合账户和企业现金管理两大资金池,为集团壮大资金实力。要通过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做好产融合作,为集团各产业提供高效服务和低价资金。

罗总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实施信息化银行发展战略,客户、产品、技术、制度、组织、人员都要与此相匹配;要加快推进经营体制改革,坚持客户服务至上,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及时调整组织架构,加强团队建设,完善绩效考核,加强组织纪律性,提倡艰苦奋斗,形成良好的公司治理和管理秩序,推进银行的持续稳健经营。银行要倡导服务、进取、严谨、审慎的文化氛围,服务好大局,服务好集团,服务好客户。华润银行要根据此次调研意见,尽快完善建设信息化银行战略的实施方案,作为银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体设计,并研究制定相关的配套政策措施。

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首席信息官王佩辉,集团战略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华润金控和华润通项目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http://winfo.crc.com.cn/news/crc_dynamic/201607/t20160706_393222.htm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