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启动第四届“快乐助学”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6-07-01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6月24日,华润银行董事长刘晓勇、监事长尹凤兰、行长艾东赴安徽参加金寨华润希望小镇竣工仪式,并启动了华润银行第四届“快乐助学”公益活动。

活动中,艾东向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总经理罗熹等领导以及集团部室、战略业务单元和其它一级利润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展示了历届“快乐助学”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第四届“快乐助学”公益活动的举措,得到了傅育宁董事长和罗熹总经理的高度认可。艾东表示,第四届“快乐助学”公益活动将通过“快乐+”助学金、奖学金,“一对一”伙伴帮扶等计划,响应国家“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号召,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快乐成长。

在其中一户计划资助的贫困户吴芳志的家中,艾东介绍了其家庭情况,表示我行将计划资助刚结束高考的吴珍完成大学学业,傅育宁将华润银行“快乐助学”信封交到了吴珍手中,并敦促其好好完成学业。

华润银行一直用心践行公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快乐助学”活动,募集善款逾20万元,先后走进珠海金鼎金峰学校、韶山华润希望学校、安徽金寨古堂小学,为外来工子弟、贫困学子送上“快乐+” 助学金、奖学金。“快乐助学”已成为我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受到广大市民、客户、员工、媒体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