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跨境金融业务受监管部门通报表彰

发稿时间:2016-04-26 来源: 【 字体: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和国家外汇局珠海市中心支局联合对2015年度珠海跨境人民币结算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华润银行凭着出色的业务表现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总行交易银行部的黎德红,珠海管理部邓石花、何燕飞等三人获评“先进个人”。

2015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深入开展,华润银行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原则,利用跨境人民币创新政策,敢闯敢试,研发设计多款个性化跨境金融产品。过去一年,陆续推出跨境人民币资金池、人民币NRA福费廷、跨境直贷等创新产品,积极探索跨境资产流转模式,有效支持交易银行业务及产融业务的开展。2015年全行完成跨境人民币结算量160.08亿元,同比增长97.68%,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本次获奖,体现了监管部门对华润银行跨境金融业务的肯定,今后,华润银行将以此为动力,紧贴国家政策创新,不断推动全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向纵深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