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召开2016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6-04-26 来源: 【 字体:

 

418日及19日上午,华润银行召开了2016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总行行领导、部室管理人员和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8日上午,艾东行长做了2016年一季度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总结了华润银行一季度经营情况和主要工作举措,指出了华润银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二季度的工作计划。

艾东指出,一季度,华润银行围绕“扩大实业销售”、“提升消费效用”及“深化资产经营”,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拓展风险经营能力边界,实行精细化管理等多种举措,实现了营业收入增长,成本下降,回报类指标改善,银行内部管理逐步规范化。但同时也存在业务线上化总体水平较低和业务增长动能、客户新增及转化不足等问题。二季度,华润银行将继续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和创新项目落地,提升客户消费效用和客户体验,深化资产经营,强化风险管理、内控合规和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人员配备和提升流程效率。

之后,行领导陈芳运、张久臣、陈微、程绍凯、马黎民、罗伶先后做了内控合规、公司、零售、金融市场、风险管理、运营与科技的专题报告。

418日晚、19日上午,与会人员分为五组,围绕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汇报了讨论成果。

刘晓勇董事长作了关闭讲话。他对华润银行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要求我们要认识华润银行与同业对标银行和集团要求的差距,认清战略方向,制订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下一步工作要健全公司治理,加强党的领导,明确政策和业务方向,充分发挥品牌资源、产业资源、财务资源、管理资源和地域优势,规范流程,加强成本管理和内控合规,强化问责。刘晓勇指出,华润银行尚处于创业期、转型期、困难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共苦同甘,争取二季度业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年度表彰,回顾了华润银行一年来的获奖情况,并对十佳服务明星、十佳市场人员、产融结合先进团队、最佳业绩团队以及创新大赛、金点子大赛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