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发稿时间:2022-06-30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提案的增加、否决或变更。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本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或“会议”)于2022630日在珠海市九洲大道东1346号珠海华润银行大厦3301会议室及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700号华润金融大厦252511会议室召开。本行董事会负责召集本次会议并由代职董事长宗少俊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8席,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9.5798%,其中代表本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为6,017,295,96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9.5798%。本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见证律师和其他有关人士列席了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对所有议案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以上普通决议案均获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其授权代表)所持表决权的过半数同意,表决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二)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630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