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发稿时间:2022-06-10 来源: 【 字体: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收到李福利同志的辞职报告。李福利同志因工作调动,辞去本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2610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本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行于20226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董事宗少俊同志代为履行本行董事长职务的议案》。经全体董事一致表决同意,由执行董事、行长宗少俊同志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且其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之日止。

任职期间,李福利同志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为本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本行董事会对李福利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610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